☁️中木

wb:乖乖写田字格吧
开学了私信找不着我看置顶下面一条有跳转链接

【我英/精灵宝可梦】她踏上了旅程

这是一篇长篇连载

简介:

优藤千岛是一名优秀的宝可梦训练家。

优藤千岛是每次大赛的绝对第二。

优藤千岛与烈焰之峰的No.1爆豪胜己有不明不白的关系。

优藤千岛与纯白之乡的No.1轰焦冻有明目张胆的关系。


优藤千岛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,我们只是朋友!

爆豪胜己:你说什么臭婆娘,你有本事再说一遍?!

轰焦冻:对啊,我们是朋友,有问题么?

乱入的小智:千岛前辈请你跟我来一场宝可梦对战吧!(我拒绝!)

乱入的绿谷出久:千岛千岛,你的九尾到底是怎么培育的,请告诉我方法!(我拒绝!)


这是一篇千岛和咔酱在热血的冒险故事中谈恋爱的故事。

Cp:爆豪胜己x优藤千岛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