☁️中木

wb:乖乖写田字格吧
开学了私信找不着我看置顶下面一条有跳转链接

【hp伍德】今天也要跟魁地奇抢男朋友呢!37-38

37

我决定反抗。

我假装没有收到这封信,并没有听从她的命令。我依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跟伍德牵手亲吻,在训练里骑着那把光轮2000来去自由,十分不淑女的将球暴力的扔进框里。

这是我第一次反抗她。

我以为我成功了,因为她没有采取任何行为。

事实总是很残酷的。

当我被叫去校长室的时候,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紧张的攥住了衣角,被脸色阴沉的自家院长带去了校长室。

在那里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是母亲。

她冷冷的看着我,努力压制着怒火斥责我。

“塞尔温,你翅膀硬了想飞了是吧。现在,立刻跟我回家,关禁闭。霍格沃茨不适合你,你看这里把原本听话乖巧的你培养成了什么?一个不孝敬母亲不听话粗鲁的小疯子!我会把你转学去法国的,那里的学生都是不折不扣的淑女,你真该去好好跟她们学学。”她停不住的呵斥。用那双冷冰冰的眼睛看我。

我没想到母亲会这么能耐直接找到了校长,通过壁炉来学校找我。

“霍格沃茨很好。我哪里都不去。”

我也冷冰冰的毫不畏惧的直视她。

她更生气了,我们争吵起来。

剑拔嚣张硝烟四起。

她气的要把我从家谱上剔除。

但是家谱不会同意的,因为我是现在存活下来的唯一一个流着塞尔温家血液的继承人。

她气的失了神志,她毫不犹豫的当着邓布利多的面对我使用夺魂咒。那一刻我觉得我的脑子混混沌沌的。邓布利多难得的板着一张脸及时的破除了夺魂咒。最后在邓布利多校长的调解下她才狠狠的咬牙不甘心的离开了。

我愈加觉得她不像我印象中小时候的母亲了,对,从父亲死的时候她就已经不是了。现在的母亲只不过是一个妄想操控我的恶鬼。

那可是三大恶咒之一!

而我,我还是她的亲生女儿!


“孩子你一定累了,快点回去休息吧。”

邓布利多用关切的眼神看着我,往我手里塞了一我最喜欢的滋滋蜜蜂糖。他俏皮的冲我眨眨眼。我的坏心情似乎好了那么一点。

迷迷瞪瞪的回到寝室倒头就要睡,却发现脑子里全是母亲对我用夺魂咒的那一幕,她的脸在脑海里扭曲扭曲,逐渐变成了恶鬼的形象。

我睡不着。我彻夜未眠。


38

我时不时的收到她的来信。她似乎转变了心态,开始打感情牌。

信中的她十分温柔,如同从前一样,关心着小女儿的学校生活。她像是不在意伍德和魁地奇了一样,对自己提到的事情一视同仁。

她请求我圣诞节回家。

我本来决定好跟她决裂的心又软了,它在动摇。

在母亲的温情攻略下我还是没忍住同意了,并期待着圣诞节的到来。

我想,这可能是我长大以来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母女相处融洽,亲情意味浓厚的圣诞节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