☁️中木

wb:乖乖写田字格吧
开学了私信找不着我看置顶下面一条有跳转链接

【桑默】Windbell  Or  Watermelon

跟噜噜 @炸毛Lulu 宝贝的夏季主题联文。

小短篇不会耗费多长时间点进来看看叭。
让我在此拉着噜噜飞向外太空蹦着转几圈突破天际。
当然给个小红心小蓝手或者是评论我会超级开心嘚儿!

1

水都的夏天是闷热的。

带着大海的潮气,氤氲着夏天的热风,扑面而来,舒服的叫人直不起身子,只想躺在沙滩椅上软塌塌的瘫着。

当然,更舒服的是捧着半个冰镇西瓜,一边欣赏落日的余晖与海岸线交融的场景,一边含进一口爽口多汁的西瓜,或许再加上矮屋房檐上的风铃被风吹动响起的叮当声音。

那可真是舒服的不能再舒服了。

2

托马斯 桑斯特在燥热的城市连续工作了大半年后终于请了年假,虽然只有短短一星期但也已经足够,他实在是受够了太阳的毒辣,在听多了关于这个小小的临海水都的传闻后,在休假第一天便收拾了行李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目标自然就是那个以西瓜和风铃而出名的水都。

3

第一次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站在寥寥无人的街道上,桑斯特感到了无助。

因为一时兴起而没来得及做攻略,也没找到住宿的地方,现在只得拖着大大的行李箱走在街头乱逛。

因为是坐飞机来的,他还迫不得已跟他心爱的机车说了拜拜。

4

“嘿。你是第一次来水都旅游的么?”

松松款款穿着浅色T恤的少年突然出现在他面前,他湛蓝的眸子盯着桑斯特,大海一样却意外的温顺。

“是,是的。uh-我是说,你知道哪里有住宿的地方吗?”

桑斯特挠挠头在短时间的发愣中缓过神,抓紧了时间问这个当地男孩自己正在困惑的问题。

男孩轻笑了一下,他拉住了桑斯特的手腕,手指指向了不远处临海的一处小木屋。

“其实前面是民宿一条街,不过出于私心,我诚挚的邀请你来我们家住宿。”

桑斯特意外的没有反感明明是刚刚才交谈的陌生人的肢体接触,任由着少年拉客一般的拉着他去到了小木屋。

海风逐渐大了起来,需要两人大声说话才能彼此听得清。

“我今天夏天第一位客人,我是弗莱迪海默!我怎么称呼你!”

海风吹得桑斯特大敞的衬衫胡乱飞舞着。

“托马斯桑斯特!叫我托马斯就行弗莱迪!”

桑斯特吹着风,突然就笑了起来,很莫名其妙的,又很理所当然的。

因为这种环境,这个人,真的很让人放松。特别是每天都要绷紧精神上班的桑斯特。

5

小木屋的房檐上果不其然挂着一个风铃。

小巧白净精致,在海风威力下摇晃着身子,发出清脆的铃声。

6

木屋里很空旷,没有别的客人,只有有些简陋的家具。一张桌子,几个椅子,一个沙发,一个书架。一旁的角落摞着几把沙滩椅。

书架上整整齐齐的摆着大大小小,形状模样不一的风铃。

弗莱迪带着他上楼梯,见他目光停留在书架上绽开了一个羞涩笑容解释道。

“那是风铃,我们水都的特产之一。我其实是个卖风铃的。”

桑斯特点点头跟随着弗莱迪的动作将自己的行李搬到了二楼寝室。寝室不能算多么豪华,器具也不怎么完善。但是,就是很温馨,民宿果然就跟回家一样。桑斯特满意的转悠了一圈。

“那些都是你做的么。”

收拾完了桑斯特下楼坐在沙发上问桌子旁正在工作的弗莱迪。

“对的。你要吗?”

弗莱迪没有停下手中动作,只是专心的低着头。

桑斯特从架子上拿起来一个浅蓝色的,像大海一样颜色的圆嘟嘟的风铃。

“我要这个吧,多少钱。”

弗莱迪没有收钱,他只是说这是每一个住宿的人都会得到的一个礼物。

桑斯特仔细看了看,把小风铃收进了自己的暗兜里。

其实桑斯特还很疑问,但他没有问出口。

为什么弗莱迪的家长会放心的把民宿交给一个看上去刚成年的孩子,自己却不见踪影。

而自己看上去是这间小屋唯一的客人。

7

“快要到时间了呢。”

时间一点点消磨,弗莱迪终于从工作中抬起头,他搬起了角落的一个沙滩椅,桑斯特见状连忙帮忙拿起来另一把。

他们将沙滩椅放在软乎乎湿答答的沙子上,桑斯特戴上了为了耍酷的墨镜,悠哉的躺在沙滩椅上,看着落日。

弗莱迪不知从哪里拿来一个小西瓜,切成了两半,连着勺子一起递给了桑斯特,躺在了桑斯特身旁。

弗莱迪看见了桑斯特的墨镜,胳膊支撑起身子压身过去,他的身子跟桑斯特的身子亲密接触,桑斯特惊讶的看着这个大胆动作的男孩。

弗莱迪没想那么多,他只是摘下了桑斯特的墨镜温温柔柔朝桑斯特歪头笑。

“戴着墨镜看不到落日的美。”

桑斯特挑眉将视线移向落日,弗莱迪说的没错,确实是这样。

含一口香甜冰凉的西瓜。

桑斯特心里只有一个想法:果然跟传闻中一样舒服。

8

桑斯特在水都待了整整七天。

弗莱迪陪他逛水都逛了整整七天。

他们有时候会安静的一起躺在沙滩椅上,有时候会在海中打闹,有时候会一起去热闹的夜市。

拥挤的人群中,两只手渐渐牵在了一起。

9

桑斯特收拾好了行李,站在矮屋民宿前跟弗莱迪道别。

“你要走了吗。”弗莱迪软绵绵的问道。似乎觉得这个问题有些愚蠢,他连忙闭上嘴。

“在这里住宿一共多少钱,我付给你。”桑斯特眼神不舍的在弗莱迪脸上流连。

“其实我这里根本不是民宿,所以缺很多东西,这只是我自己的家而已,父母离世后已经很久没有人陪我了。我太孤独了,所以见到你以后才会把你拉来我家住。你来了以后我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很快乐,你不用付钱的,就当是在一个朋友家小住了几天好了。”

他支支吾吾的低头不敢看桑斯特的眼睛。

桑斯特低低的叹了一口气,用大掌锢住弗莱迪的后脑勺,俯身垂眸轻轻在小孩儿唇上轻咬,伸舌舔舔然后完全覆住。直到弗莱迪气息不稳红了脸颊桑斯特才意犹未尽的松开他。那是很甜很甜很甜的西瓜味。

“这个吻就当作住宿费用了。”

他打开出租车的门就要离开,弗莱迪眼睛和脸一起红着,跟兔子似的抓住他的衣角轻声问。

“你还会回来么?”

桑斯特没有回答,他只是无奈的伸出手揉揉弗莱迪深栗色头发。

10

车发动了,桑斯特从后视镜看着呆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最后蹲下哭泣的弗莱迪。

垂眸沉默着从心口处的暗兜掏出一个小小的风铃。

是临走前弗莱迪塞进他掌心的。

刚见面时在民宿里他专心做的。

图绘是大海和西瓜,底下有几个字母。

TS&FH

11

桑斯特坐在办公室里,将充满地区特色却与大城市格格不入的风铃挂在眼前摆弄。

嘴里仿佛又漫上了西瓜的甜。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